岁岁周周

宝藏男孩儿应该被永久性珍藏⭐

【农橘】小公主与女巫(短篇/童话)

智障式童话体。双性转 珑珑公主×橘女巫

短篇 ooc

只是一个开头....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接受😭



话说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名叫桃浦的王国,国王有着一个最疼爱的女儿叫珑珑公主。珑珑公主的皮肤白得像雪一般,双颊红得有如苹果,头发乌黑柔顺,是整个王国里最漂亮的女孩子。提亲的王子从城堡排到城墙外,甚至有人跋涉千里只为一赏红颜。


珑珑公主虽生得好看却不爱笑,一副冷冰冰的样子拒人以千里之外,面对无知的追求者们只冷冷的一笑,并不答应他们其中的任何一人。


公主已经到了适婚的年纪,国王自然也因为小公主的婚姻大事而操碎了心,但他是多么疼爱小公主,不愿意把她交给一个她并不喜欢的人,于是下令道——谁若是能让小公主展开笑颜谁便能把公主娶回家。


来者仍然把国度围得水泄不通,总有男子变着法儿表演着不知道从哪里学来的小把戏在公主面前耍,滑稽的嘴脸倒是比他们的把戏还要有趣几分。公主接连看了几天,看得一双清澈的眼睛也生出红血丝,国王连忙下令停止了这场闹剧。


但仍是有人不会善罢甘休的。


距离国度千里外的魔法森林住着一位叫作橘的女巫。女巫每日骑着魔法扫把去密林深处采取最甜美的荷上甘露,晚上坐在高高的塔顶上用魔法棒召唤出一群金黄色的小精灵在空中为她欢快卖力地表演圆舞曲。


橘的生活简单而快乐,但她的名声在外界却并不好听,更有人称她为无恶不作的黑色女巫。女巫在森林里生活了好几百年,未曾去外界打扰人类半分,但总有无端闯进森林的人类被飞在天空中的橘吓得屁滚尿流地逃了出去,以讹传讹,最后不知道就怎么变成吃人又邪恶的无恶不作的黑色女巫了。


也不是没有不怕死的人类。橘背对着卡鸠王国的小王子,卖力地搅动黑色缸子中莹绿色的稠状液体,这虽然只是精灵们爱吃的营养糊糊,但在人类的眼里这无疑是有着巨大杀伤力的恐怖毒药。


“橘女士请您再慎重考虑一下,您只用帮我把珑珑公主抓回您的森林,我就会以勇士的身份出现再带走她,这样就结束了。您不需要耗费什么,只麻烦您跑一趟。这样既可以取得小公主的芳心又能将您的名声传遍天下,这不是一举两得的事情吗?我可以给您无穷无尽的黄金,供您这一辈子都享尽荣华富贵。”小王子站在小女巫的身后声情并茂地诉说着,澄澈的蓝色眼睛甚至都闪起了泪花。


小女巫搅动液体的动作暂停了一下:“可是我不需要金钱,我一直都住在森林里。”


小王子噎住,随后试探性地开口:“您有什么要求尽管提,我一定会想方设法地满足您的要求。”小女巫轻蹙着眉,她倒是不介意随手帮上一把,但若是要她想一个要求却着实浪费她的脑细胞。


“你先欠着吧,等我想好了再告诉你,”小精灵的营养糊糊大功告成,橘女巫满意地打量着自己的作品,骄傲地插起了腰,“今天晚上我就可以把公主抓过来,怎么样?”


-


夜里很凉,小公主打发走了一直在自己身边咋咋呼呼的小侍女,趴在卧室阳台的栏杆上向外眺望。皇宫被宫廷侍卫里三层外三层保护得滴水不漏,大概连只鸟儿飞进来都要通报好几遍。她好像看看城墙以外的景色,光是从小侍女嘴里听外面的世界不足以进行描摹,她更想亲自踏出墙门去体验外面的世界。


小公主叹了口气。


她突然听见从城墙最外面到最里面的侍卫都开始骚乱起来,警戒声呼啦呼啦地在皇宫里回荡。小公主饶有兴趣地伸长脑袋想要一探究竟,只听见隐隐约约几个字眼“闯入”、“黑色的女巫”。


一眨眼的时间,突然有一个黑色的身影出现在自己眼前。那是一个坐在扫把上的少女。少女的长发被扎成麻花辫,她一手扶着快要飞走的帽子,一手抓着扫把,看起来有些慌乱。少女镇定下来对着小公主作出凶狠的表情,捏着嗓子道:“亲爱的小公主,我是来……”


“你就是黑色的女巫吗!”小公主漂亮的眼睛倏地亮了起来,嘴角抑制不住地上扬。


巫女一愣,点点头:“是的……”


“请把我抓走吧!”公主这样说道,牵起裙角一下跃起翻坐在栏杆上,行云流水得不像是一个优雅高贵的小公主。她对着巫女开心地笑着,双眸弯成了月牙,轻声倒数着一、二、三……


纯白色的洋裙在空气中翩跹,公主像只蝴蝶向下坠落。巫女被公主吓得差点魂飞魄散,回过神来骑着扫把开始冲刺,终是在瞬间接住了小公主。


这也太乱来了……这真的是小王子嘴里不苟言笑冷冰冰的小公主吗?


橘女巫记得珑珑公主笑起来时的模样,眼波流转,狡黠却又天真,象牙白的肤色在月光下不像是人类,反倒像精灵。


月光下,一只扫把载着两个身影划过夜空,逐渐消失在侍卫的视线中。


tbc.

评论(11)
热度(81)
©岁岁周周 | Powered by LOFTER